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活动 | 走进湘电集团 感受国之重工
2023-12-11 11:25:44 MPAcc MPAcc 点击数:

 

2023年12月2日,湖南大学MPAcc同学、MBA同学和EMBA同学共计30余名共同走进湘电集团参观学习,深度了解电工前沿资讯和动态,感受国之重工。

湘电集团是我国电工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国务院确立的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研制基地、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和国家创新型企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湘电集团厂史展览馆、生产车间、集成车间等,领略湘电集团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辉煌史,了解湘电集团的业务构成、技术创新平台、产业平台。

 

作为中国电工行业的先驱,湘电以创新驱动发展,先后研制出新产品1100多项,其中100多项填补国内外空白。

 

参观结束后,湘电集团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湘电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同学们一路上积极发言,分享收获和感受。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国企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和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们会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6篇!湖南大学MPAcc省级优秀论文公布! 下一篇: 我校老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MPAcc教育发...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