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6篇!湖南大学MPAcc省级优秀论文公布!
2023-12-13 11:23:03 MPAcc MPAcc 点击数:

 

 

近日,2023年湖南省优秀博士、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发布,工商管理学院共有25名学生优秀论文入选,其中有1篇优秀博士论文、6篇优秀学硕论文、18篇优秀专硕论文(EMBA2篇、MBA10篇、MPAcc6篇)。


获奖学生:曾唯  导师:刘端老师


获奖感言:在毕业的两年之后,还能收到来自母校的惊喜,这份荣誉的背后是我的导师刘端老师,她的悉心指导让我获评优秀毕业论文。在我迷茫的时候,刘老师给予了我无尽的鼓励和耐心,让我找到了研究的方向,也感谢老师严谨治学的态度,在论文的架构观点到格式标点甚至是英文摘要等细节上都给予我非常多的帮助,这些好习惯也被我带到现在的工作中,受益良多。同时,我也要感谢母校提供的广阔平台,让我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成长和锻炼。希望未来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在这里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也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永远为是湖大人而自豪。



获奖学生:杨柳  导师:刘端老师


获奖感言:收到导师发来的喜讯,那一刻真的好开心,没想到毕业两年后还能收到有关自己研究生的好消息。研究生阶段的努力再一次有所收获,很骄傲,很感恩,骄傲在众多人中可以脱颖而出,感恩有优秀的导师指导我们一路前行。是导师的引导和同门的团结协作,让我们的研究生生活获得了许多荣誉。感谢每一个给予我支持与鼓励的人,我会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前行,自信但不自负,骄傲且谦虚



获奖学生:李东东  导师:曹越老师


获奖感言:专心致志,专注重要事项,力求做出成绩;广泛求助,既要博览群书,更要多问导师;精益求精,吸收百家之长,举证更加充分。



获奖学生:王兴湘  导师:丁方飞老师


获奖感言:

很荣幸获此殊荣,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导师丁方飞教授,我的论文离不开丁教授的悉心指导,也感谢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教导。我会带着这份感恩之心,不断进取,砥砺前行!



获奖学生:曾嵘  导师:蒲丹琳老师


获奖感言:能够被评选为湖南省优硕论文的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老师们对我的认可与鼓励。对此,我也非常感谢一路以来导师、同学们对我论文的指导以及帮助,非常感恩,谢谢!



获奖学生:刘钰  导师:蒋艳辉老师


获奖感言:找到一条正确的路并坚持走下去,即使路上风景平淡也没有掌声。回过头来,你会发现那些用汗水丈量过的距离已悄无声息地内化为核心力量,支撑你走的更远、更稳、更精彩。

上一篇: 工管院再创佳绩!刘端、蒲丹琳教师课程... 下一篇: 学生活动 | 走进湘电集团 感受国之重工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