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MPAcc校友 > MPAcc联合会 > 正文
MPAcc联合会
2019-05-23 10:39:28 MPAcc MPAcc 点击数:

 

      MPAcc教育项目管理中心隶属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专业学位,是面向会计职业,推进培养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法纪观念,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熟悉国际会计准则,熟悉市场经济规律的高层次、高素质、全方位的管理型、领导型人才。

      湖南大学MPAcc中心是全国首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教育试点院校之一, MPAcc中心依托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科雄厚的师资和良好的硬件设施,自开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现已创建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基地,包括中国产权会计研究中心、独立审计研究所、会计研究所、企业并购研究中心、政府财务管理咨询研究中心、企业国有资产研究所、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基地、湖南省财政与会计研究基地、湖南省风险导向审计研究基地等。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