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管院再创佳绩!刘端、蒲丹琳教师课程入选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
2023-12-14 11:29:19 MPAcc MPAcc 点击数:

 

12月8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专家评审会在长春圆满结束。经过企业管理案例领域经验丰富、成就卓著的9位专家评委严格评审,评选出全国10所院校的13份精品课,工商管理学院4位老师的教学视频课入选,第三次成为全国入选篇数最多的院校

入选的老师及视频课分别为:

工商管理系周昕老师《运营管理》(《瑞幸:“涅槃重生”之路》案例);

市场营销系朱国玮老师《管理学》(《3U8633航班:万米高空惊魂时刻》案例);

财务管理系刘端老师《财务管理》(《识时达变,转型之局:Z公司供应链票据的应用》案例);

会计系蒲丹琳老师《财务报表分析》(《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康得新的存贷双高》案例)。

此外,刘端、周昕连续三届入选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被授予“全国优秀管理案例教师”称号。


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评选至今已举办三届,为全国使用案例教学法的教师提供了案例教学精品课程参考。前二届全国31份教学视频入选,工商管理学院有8份(首届5份,第二届3份),迄今累计12份获评精品课,蝉联成为全国篇数最多的院校。

 

上一篇: MPAcc学生获“中金所杯”首届高校金融财... 下一篇: 6篇!湖南大学MPAcc省级优秀论文公布!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