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益活动 | “守护花蕾行动”落地捐赠仪式在洞口县醪田镇湛田完全小学圆满举行
2023-11-20 08:44:58 MPAcc MPAcc 点击数:

 

11月16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MPAcc项目携手湖南大学MBA亲子协会,与守护花蕾计划团队和壹路公益共同发起的“守护花蕾行动”落地捐赠仪式在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醪田镇湛田完全小学圆满举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遵号老师,MPAcc项目品牌主管高珈佳老师,MPAcc项目学生主管何林老师,MBA项目学生主管田思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致力于填补留守女童性教育空白,为洞口县醪田镇湛田完全小学的全体女童送去了花蕾礼包和花蕾课程,进一步帮助留守女童掌握生理和心理健康常识,增强防性侵意识和能力。

学生代表为出席嘉宾们系红领巾

湖南邵阳湛田完全小学校长宁崇山致欢迎辞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遵号老师致辞


爱心捐赠方代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遵号老师致辞。李老师提到,近年来,我们不难发现,各种熟人侵害女童的案件频发,给受害者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和痛苦。而农村地区的女童由于缺乏相关的教育、自我保护意识不足等问题,更容易成为受害者。因此,我们必须要采取行动,为她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今天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捐赠活动,更是一次关注女童身心健康、提高她们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行动,让更多的女童了解自己的身体和权利,学会自我保护和应对侵害的方法,增强她们的自信心和自專心,为她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爱心捐赠方授予湖南邵阳湛田完小

“湖南大学MPAcc、MBA守护花蕾学校”牌匾

 

会后,全体嘉宾共同为女孩们分发花蕾礼包。礼包包含儿童沐浴露、游戏道具、守护花蕾手册、性教育书籍、帆布袋。

一起守护花开,帮助农村女童远离性侵害,向阳成长!制造爱,传递爱,收获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步履不停,一直在路上。

供稿:李梦珂

编辑:肖菲宇

审核:李遵号

上一篇: 讲座回顾 | 业财融合:从IPO发审的角度... 下一篇: 2023年“中金所杯”全国高校财商辩论邀...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