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管院召开九届教职工工会代表大会
2023-02-21 17:18:49 MPAcc MPAcc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杰出席。

曹升元

曹升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以赶考的姿态,充分把握学院开新局、谋新篇、发新力的发展关键,以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商学领军人才为己任,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商学院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充分发挥工会强信心、聚民心、筑同心的磅礴力量,把握教工群众诉求,做好关心关爱,发挥好工会“娘家人”“贴心人”作用,让教职工干事创业无后顾之忧。

宋杰

宋杰宣读了校工会的批复,感谢往届工会领导班子作出的成绩,期盼新一届班子创造新的佳绩。

杨智

工管院院长杨智作《学院工作报告》,解读2022年年终总结和2023年年度计划。副院长刘朝作《学院财务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钟斐敏作《工会提案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朝等7名同志当选学院第九届工会委员。

随后,与会代表展开了分组讨论。大家发言踊跃,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学科建设、人才引育、制度建设、招生规模、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言献策。

刘喜东

学院党委书记刘喜东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的发展理念推动学院发展;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发挥主人翁、实干家的作风推进学院建设;全院上下一心,团结奋斗,践行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工会要起到连心桥作用,维护教职工权益,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文字:向敬之

图片:解景

 

上一篇: 第六届工管院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周)开幕 下一篇: 大赞!湖大MPAcc毕业生质量获省税务局、...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