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管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3-04-28 17:11:24 MPAcc MPAcc 点击数: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推动学院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鲁阿庆和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晓作专题指导。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艳辉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鲁阿庆作专题指导

鲁阿庆以“正师德,强师风,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和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解读了新时代教师的角色定位与使命、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与新时代同向同行涵养高尚师德师风,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吴晓介绍出国(境)情况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晓解读了学校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管理与服务工作。

蒋艳辉在讲话中要求教师们在因公临时出国(境)参加交流、访问等各项活动,严守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展现湖南大学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她表示,学院将持续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形成学习、教育、监督并重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助力学院新发展。

供稿:向敬之

 

上一篇: 蒋艳辉教授在2023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 下一篇: 工管院与中联重科校企合作谱新篇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