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蒋艳辉教授在2023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研讨及培训班上做主题演讲
2023-05-25 09:39:34 MPAcc MPAcc 点击数:

 

5月13-14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2023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研讨及培训班在南昌成功举办。湖南大学蒋艳辉教授出席并做主题演讲。来自国内200余所高校的MPAcc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与培训。

在主题演讲环节,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艳辉教授进行主题为“MPAcc行业导师运行机制探索与实践”的分享,她介绍了湖南大学MPAcc学位点的发展现状,并从行业导师制度体系、行业导师运行实践、行业导师运行成效和行业导师运行展望四个层面介绍湖南大学MPAcc行业导师实践及经验。来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郑德渊副教授进行《加强政产学研融合 推动MPAcc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随后,在会计教指委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张蕊教授的主持下,蒋艳辉教授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肖星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曾庆生教授、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克慧、李宁集团副总裁赵东升参加“MPAcc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实践导师项目建设”圆桌讨论。

会计教指委委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秦荣生教授进行了“MPAcc思政课程建设”主题演讲,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卢锐教授进行了“如何构建研究生‘大思政’育人格局”的主题演讲。


本次培训为全国MPAcc培养单位搭建了交流经验、分享智慧的平台,对推动MPAcc教育改革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研究生专业学位教育管理中心的高珈佳老师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上一篇: 我院再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全国... 下一篇: 工管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