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大学经贸学院与MPAcc中心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1-12-07 09:20:48 MPAcc MPAcc 点击数:

 

12月3日,湖南大学经贸学院肖皓副院长一行六人来到工商管理学院MPAcc中心进行交流。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张跃军副院长及MPAcc中心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张跃军副院长对经贸学院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MPAcc中心管理制度、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随后,肖皓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经贸学院学科发展情况,提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就专业硕士培养、教师团队建设及制度改革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经贸学院肖皓副院长对MPAcc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我院MPAcc专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MPAcc中心在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宝贵的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座谈会双方沟通了各自办学的经验,探讨了一些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制度建设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 喜报!2021年全国会计硕士学科(专硕)研... 下一篇: MPAcc中心赴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交流校...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