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MPAcc校友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召开成立湖南大学MPAcc同学会筹备会的通知
2015-01-05 16:02:13 MPAcc MPAcc 点击数:

 

关于召开成立湖南大学MPAcc同学会筹备会的通知

 

undefined

 

各班级: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凝聚同学间的情谊,最大限度的发挥同学间互帮互助的精神,建立起校友信息交流的平台,在广大同学的积极呼吁之下,在MPAcc中心办公室老师们的沟通联络下,经过征询广大同学意见,一致同意成立MPAcc同学会。同学会宗旨:重温昔日情怀;延续同窗情谊;加强沟通,促进交流,互相帮助,促进发展。

       特邀各班班委会及同学代表参加筹备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筹备会时间:2015年1月10日(周六)下午3:00-5:30

       二、地点:北校区工商管理学院办公楼210室

       三、会议内容:商讨同学会组织机构、章程、宗旨、活动策划、发展方向等

       四、联系人: 0731--88684782 朱老师

       您可发送短信“同学会+姓名+班级+联系方式”至湖南大学MPAcc中心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或者直接与我们电话联系。

       微信号: hndxmpacc

       

      热诚欢迎各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2013级MPAcc学员拓展训练营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