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MPAcc校友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3级MPAcc学员拓展训练营
2014-06-25 15:41:54 MPAcc MPAcc 点击数:

 

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

 

        6月14日,湖南大学2013级在职MPAcc学员赴益阳皇家湖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拓展训练以体验式培训为主,采取情景模拟、角色扮演、趣味游戏等方法,有速度六十秒、神笔马良等项目。通过新颖时尚的团队竞赛模式,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通过协作奋进的拼搏精神,促进同学之间的默契;通过浓烈和谐的现场氛围,让这个大家庭感受团队合作的可贵。

      在所有的拓展训练项目中,从方案的策划讨论,到具体的实施,都是团队成员齐心协力,运用自己的智慧与毅力,依靠团队的力量共同完成。伙伴们共同克服遇到的各种困难,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坚持的意义。一位参加了拓展的同学说:“这是一次快乐的旅程,这更是一次收获累累的旅程。在这里,我们挑战自我,追求胜利,我们相互帮助,默契合作。我为我在这样一个团队感到骄傲,我为我拥有这样的伙伴感到自豪。”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素质拓展一直是MPAcc的必修课程之一。相信通过这一次锻炼,2013级MPAcc学员将会成为一个更加优秀更加具有凝聚力的团队。

undefined

2013级MPAcc学员拓展训练营

上一篇: 关于召开成立湖南大学MPAcc同学会筹备会... 下一篇: 无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