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MPAcc学生参与项目荣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金奖
2023-12-18 09:47:52 MPAcc MPAcc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总决赛,在天津大学圆满落幕。工商管理学院蒋艳辉教授、周兰副教授指导22级MPAcc全日制学生林立群、张雯婷,参与项目《守护核栅——军民共用透明导电金属网栅全球领航者》,荣获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金奖。
守护核栅团队面向光电系统对透明电磁屏蔽技术的迫切需求,突破窄线宽、高深宽比、高透光、低方阻、大面积金属微网栅结构可靠加工技术壁垒,创新研发出高透光、强屏蔽、高稳定的透明电磁屏蔽窗产品,为透明电磁屏蔽领域面临的瓶颈难题提供可靠的技术方案。

此次参与获奖项目的林立群(22级MPAcc全日制)谈到最初加入项目团队的时候,是没有想过能走这么远的,当时能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做计划书和 ppt。无数个早出晚归的日子,可以出书的、厚厚一叠的问题库,校赛金奖-省赛金奖-红枫计划投融资对接会“最具投资价值奖”-国赛金奖,每上一个台阶与付出的时间是成正比的。无数次推翻重来,无数次模拟答辩,有彷徨有失落,还是选择咬咬牙坚持,正如董卿所说,“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泪的人,而是愿意含着眼泪继续奔跑的人。”张雯婷(22级MPAcc全日制)表示我由衷感激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认可,这个金奖是团队智慧和辛勤努力的结晶。在创新的过程中,勇于尝试与改进是必不可少的。寒来暑往里,在老师和队友们的陪伴中,我们积极探索前沿的技术和方法,不断学习和适应变化,保持坚定的信念和积极的态度,最终收获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本年度大赛共有全球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次报名参赛。


上一篇: 湖南省会计学科联盟第九次年会暨2023年... 下一篇: MPAcc学生获“中金所杯”首届高校金融财...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