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院MPACC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管院举行2023级MPAcc新生入学第一课
2023-09-04 17:08:14 MPAcc MPAcc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MPAcc新生入学教育仪式。副院长张跃军出席并讲话。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立勇参加仪式。

张跃军首先介绍了湖南大学“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悠久历史与工管院“知行合一,正道致远”的学院精神。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新生们和⽼师的教学相长,顺利毕业,期望新生们坚持高要求、严标准,多提高能力与技能,在未来勇攀高峰,牢记使命。

张跃军致辞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遵号介绍了项目历史、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发展等内容,通过实例分享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观。

李遵号介绍项目教育情况

MPAcc项目的老师们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学籍管理、课程培养、学位管理、品牌建设内容。依据不同年级现阶段的学习目标以及重点任务在学位论文和专业实践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鼓励大家注重学用相长,以各类竞赛为重要抓手,培养自身的学习素养和实践能力。

MPAcc部门老师介绍项目

授旗仪式

23级MPAcc全日制授旗仪式

23级MPAcc非全日制1班授旗仪式

23级MPAcc非全日制2班授旗仪式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举办入学教育旨在引导2023级MPAcc新生们尽快融入研究生学习生活,帮助新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祝愿2023级新生们未来可期,筑梦启航,砥砺奋斗!

2023级MPAcc班级合影

文字:谭碧芸、肖菲宇

 

上一篇: 工管院新增5篇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 下一篇: 我院再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全国...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731-888 22899
Powered by VMIDC.NET